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Gy1aOjus..jpg.jpg

会议现场 资料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闫晓依)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推进我局党的建设再上新的台阶。7月19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围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的机关党的组织生活不严肃问题,以强化党建主业主责意识、抓实党的组织生活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调研室、纪检委、政治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委区直工委主任科员宁云年,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公安局纪检组负责人王红亮出席会议,全程监督指导并对会议点评,受党委书记、局长孟煜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主持。

rz4aFwfx..jpg.jpg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讲话 资料图

会上,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机关党的组织生活不严肃”问题,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党的领导、管党治党、巡视巡察制度落实四个方面和党的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领导责任欠缺、主业主责意识淡薄、示范带动作用不明显等十种表现,对照4起违纪违法案件,反躬自省,深入剖析,认真查摆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局班子成员在实事求是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对党忠诚、对党负责、对公安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相互沟通,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陕州区区委区直工委主任科员宁云年,陕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公安局纪检组负责人王红亮分别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区公安局召开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各位班子成员均能按照要求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思想、分管工作,查摆问题有深度,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努力方向明确,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诚实中恳、开门见山有力度;既紧张严肃,又团结和谐,“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在总结表态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区直工委的精确指导下,呈现四个方面特点,一是查摆问题到位;二是剖析原因深刻;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四是努力方向明确。关于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张菊条副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建主业主责意识,全局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剖析,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推进公安机关管党治党从严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二要严格标准,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抓好问题整改,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逐条进行梳理,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打造一个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守纪律的坚强领导集体。四要带头廉洁从警,建设过硬公安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党建和反腐倡廉制度机制,保持领导干部应有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促使全区公安机关形成廉洁清正、艰苦实干的良好风气。要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紧密地结合起来,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治安秩序平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陕州区公安局 民主生活会 整改措施 公安队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举行被盗车辆认领仪式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并联合刑警观音堂中队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名,捣毁盗窃窝点一处,查获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共80辆,电动车电瓶103块,以及作案工具若干。

  • 三门峡市人大调研组到陕州区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17日上午,三门峡市人大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的带领下,到陕州区公安局调研指导派出所暨警务室基础建设工作。

  • 陕州区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被评为全国一级科学技术室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转发公安部通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在公安部2017年全国2673个刑事科学技术室参加第八次全国刑事科学技术室等级评定中被评为全国一级科学技术室。这是自2015年以来,该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参加全国第七次刑事科学技术室等级评定,且被评为全国一级技术室后连续四年保持一等级。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在梳理总结2017年全区公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

    3月22日上午,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获得 “2017年度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2018年‘双节’宣传文化活动先进集体”荣誉。治安大队民警贾守朝被评为优秀文艺志愿者、宣传股民警闫晓依被评为宣传先进个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 陕州区公安局联合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3月16日,陕州区公安局联合市中心人民医院10多名医疗人员,携带便携式B超、心电图等医疗器械和药品、医疗工具等,进石门沟村义诊,发放免费药品服务村民。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区综治办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在三门峡西站花坛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拘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近年来,因为“黑校车”导致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带来的危害也是每个家庭所不能承受的灾难,经过各职能部门联合治理和监督,校车规范逐年完善。然而仍有一部分人为了利益不惜铤而走险,3月7日早上,三门峡陕州交警就端了一窝“黑校车”,其中一辆面包车十分典型。

  •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3月8日上午,受陕州区政府党组成员 公安局局长孟煜和张菊条书记委托,区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吴瑞江,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先后来到三门峡西站高速路口、观音堂高速路口两个执勤卡点,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 陕州区公安局多项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表彰

    3月1日上午,在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荣获“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先进集体”、“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的表彰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