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3月8日上午,受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孟煜和张菊条书记委托,区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吴瑞江,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先后来到三门峡西站高速路口、观音堂高速路口两个执勤卡点,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在两个高速路口卡点,吴瑞江和刘建伟主要听取了卡点带班领导关于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正在召开,全国“两会”安保已经进入了攻坚决战的关键阶段,这次到卡点督导慰问,主要是想了解一下安保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传导压力,督促各单位抓好安保工作的落实,确保实现市局确定的各项安保工作目标。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今年的全国“两会”不同于往年,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两会”,有其特殊的政治意义。可以说,举世瞩目、全国关注。对此,我们必须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主动性,绝不能有一丝一毫松劲懈怠和麻痹大意思想,要在思想和认识上做到两统一,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对于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我们要及时总结推广,反之,对于工作出现问题的单位,也要强化督导问责。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已有成果。安保工作启动以来,在全局上下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当前,安保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坚持十二天,务必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措施,抓好预警研判这个关键环节,强化对不稳定因素的信息收集力度,把握动向,提前反应,全面落实好各项安保工作举措,牢牢掌控工作主动权。区公安局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创新工作机制的做法非常好,下步要认真总结推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今年的全国“两会”安保,我们投入了大半警力,广大执勤民警承担的任务十分繁重。对此,我们一定要全力做好从优待警工作,加强后勤保障工作,要多关心、多关爱、多体贴、多关怀,切实了解民警所思所想,尽力为民警排忧解难,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要处理好工作和休息的关系,合理摆布警力,让民警有充足的休整时间。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战时纪律要求,对不认真履职的行为,要严肃查处问责。

在两个执勤卡点和观音堂派出所,吴瑞江和刘建伟带着局党委领导的关怀和嘱托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民警,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称赞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品格,叮嘱他们夜间执勤添加衣物注意防寒。并一再指出,卡点是出市的最后一道关口,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按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要求,严密盘查出市人员、车辆,防止危险物品从陕州区流入北京。工作中,要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特别是车辆较多时,要合理摆布、灵活应对,防止出现大面积拥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卡点,安保工作,执勤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公安局多项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表彰

    3月1日上午,在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荣获“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先进集体”、“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的表彰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元宵节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2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举办“元宵节. 展风采”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民警文体生活,增强民警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安保任务

    2月28日上午9时58分,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在观音堂产业聚集区进行,陕州区四大班子领导、施工单位领导职工代表及各界群众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摸排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显性用警严防范

    近一个时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坚持“哪里有群众我们去哪、哪里需要我们去哪、哪里有事哪有我们”和“不超负荷、不超时限工作”原则,突出显性用警,以保证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或固定工作时间长度为前提,民警灵活、自主选择工作和休息时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其中,交警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巡特警以“提高见警率、压案件、破获现行案件”为目标,同时兼顾工作时间的针对性和突出勤务的机动性。

  • 陕州公安打造“民心警务”提高群众满意率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以夯实根基、补齐短板、服务民生、构建和谐为主线,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社区警务工作,全面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方楠:虚假信息犯罪的克星

    在对虚假信息犯罪谈虎色变的今天,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方楠利用自己精通计算机网络知识的优势,与多警种无缝对接,克难攻坚,变不可能为可能,为连续侦破电信诈骗案件做出了突出贡献,人称他是虚假信息犯罪的克星。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