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镇:男子昏迷野外 民警急救脱险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葛宇芳)2018年8月12日17时许,一位陕西籍男子昏迷在玉米地里,朱阳所接到群众报警情后,处警民警联合医护人员积极对男子进行救助,让“命悬一线”的男子得到及时救护转危为安。

2018年8月12日17时30分,朱阳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在果元村一块玉米地里睡着个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玉米地中间发现一个人躺在地里一动不动,人已呈昏迷状态仅有微弱的呼吸。此时虽然是已经是下午,但天气异常炎热,玉米地里密不透风,现场酷热难捱。在等待医生到来之前,民警将该男转移到地边的树荫下,散热降温并通知了“120”前来救护,民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男子送至朱阳镇卫生院进行治疗。经过医生初步诊断,该男子为身体综合症复发导致昏迷,病情非常严重。经过先期处理后,该男子随后,被紧急转至灵宝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民警在调查中,有人反映该男子疑是陕西籍人员,前一天已有人发现该男子就在玉米地边逗留。目前该男子还未完全清醒,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阳镇 男子 昏迷 民警 医护人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朱阳镇 “扶贫土豆”进警营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精准扶贫村——灵宝市朱阳镇芋元村的土豆喜获丰收,放眼望去,金灿灿的土豆整齐躺在田垄间、摆放在院落里,一派丰收景象引人注目。

  • 灵宝市朱阳镇:食药工商联合执法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灵宝市食药监局朱阳所联合朱阳工商质检所在辖区开展食品、药品、化妆品行业执证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市场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持证率,促进亮证经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灵宝市朱阳镇朱阳村:加大环境整治 创造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给镇区人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朱阳镇朱阳村组织干群在弘农涧河两侧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灵宝市朱阳镇梁家庄村:基层先进党组织里的“领头雁”

    在小秦岭南麓、距朱阳镇区3公里的小土垣上,有一个美丽的的小山村---梁家庄村。该村现任他党支部书记光彦民 ,村委主任邹安治们带领下该村两委一班人,立足村情,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引领村民致富增收,发展烟叶、苹果、核桃支柱产业,尤其是烟叶支柱产业成为三门峡市有名的烟叶村,也是朱阳镇党建工作、烟叶生产的一面旗帜。 光彦民书记和邹安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庄重承诺,最终赢得梁庄村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欢迎。

  • 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第一书记葛向阳的产业富民“经”

    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记者一行从朱阳镇区沿弘农涧河向南而上,前往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在抵达犁牛河村后,记者见到了驻村第一书记葛向阳。在见到他时,他正在和村民们一起将加工好的山货进行包装。怎样能使村民群众脱贫后尽快发家致富,这个来自灵宝市商业总公司的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结合犁牛河村实际情况,用他的行动和付出,探索出了一条让群众走向富裕的光明大道。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