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农信社存款突破 300亿元

2017-04-20  来源:大河报

记者从三门峡市农信办获悉:截至2017年4月17日,全市农信社系统存款余额达300.4亿元,成为全市银行业首家存款余额突破300亿元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三门峡农信社系统从地方经济发展实际出发,紧紧依靠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把组织存款提到支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高度来认识,强化对存款工作的领导,实施了宣传启动、公关带动、产品拉动、服务推动、上下联动战略,通过开展“三送下乡”、金融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提高了农信社系统的社会知名度;同时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在农村发扬“三千”精神和“大挎包”优良传统,走村串户,服务上门;开办了代发工资、代收税费等中间业务,服务功能日臻完善;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农信社系统加大公关力度,狠抓形象宣传,取得了明显成效。2016年,该市农信社系统新增存款35.79亿元,今年一季度以来又新增27.25亿元,至2017年4月17日,各项存款余额达300.4亿元,顺利突破300亿元大关。

“存款余额突破300亿元是三门峡农信社系统资金实力和服务能力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体现,是三门峡农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市农信办负责人李怀林说,今后全市农信社系统将紧紧围绕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大力实施“超常规发展、弯道超车”的赶超战略,以“2445”工程的顺利实现为统领,将“八大理念”深入具体细化到各项工作之中,着力抓好加快改革创新这个重点,着力抓好业务发展这个核心,着力抓好从严管理这个关键,着力抓好争先进位这个导向,创新更优质产品、创新更好服务方式,为当地广大市民、企业家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市民、企业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倾力服务三门峡发力“三次创业”、打造省际中心城市、实现转型创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为三门峡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农信社 存款 突破 300亿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

    4月10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完善多层次的基本医疗保障能力,近日,我市新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惠及全市210余万名参保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

  • 三门峡一高校男生自办演唱会 致敬大学时光

    最美人间四月天,亦是少年繁锦时!因热爱歌唱,19岁的宋星辰决定用开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方式,致敬自己的大学时光。4月7日,三门峡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内,气氛火爆异常。1300余名学生挤满大厅,变身“迷妹”和粉丝,尖叫与欢呼声中,肆意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岁月。

  • 三门峡石油:普法活动形式多

    “网上学法确实方便、快捷、灵活,只要我抽空登陆远程培训系统网址,就可以随时观看法律培训讲座。”办公室小李对网上学法这一举措赞不绝口。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 2017年三门峡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2017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及我市各县(市、区)、义煤集团、市教育局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市委决定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决定今年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市委办于近日下发《“三严三强化”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我市出台发挥“一约四会” 作用《实施意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3月29日,市委办和市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将坚持破立并举,在全市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 三门峡老人心跳骤停 医生跪地施救

    见老人病情已经有了好转,卫生院的医生赶紧联系了上级医院,把老人送到了ICU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 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

    今年以来,随着商贸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假日市场的拉动,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消费动能逐步转换,居民消费保持活跃。1至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5.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 三门峡市质监局七项措施服务环境治污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近日,三门峡市质监局根据市政府部署,立足自身职能,制定出台了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重点采取七项措施投身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