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接受政治体检 强化担当作为

2017-08-02  来源:三门峡人民政府网站

三门峡市质监局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以来,把巡察工作作为提升服务三门峡转型创新发展水平的重要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边查边改边提高,质监干部队伍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效能大大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据统计,该局承担的上半年市委下达的公共目标和市政府下达的2项重点目标、8项一般目标均达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要求。

转作风 提效能 质监队伍形象不断提升

“作为肩负质量安全监管和质量发展提升重任的质监部门,必须不断强化党的思想作风建设,把立足质监职能,更好地服务三门峡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凝聚新动力,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贡献力量。”6月20日,在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索继军的话掷地有声。

一个多月来,市质监局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方面,认真查摆、剖析有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方面,以及在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三个重点”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刮骨疗毒,对症下药,采取得力措施加以整改,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转作风,落脚点在于提效能。7月5日,市质监局制定出台了深化效能革命、服务转型发展十项措施。7月17日,市质监局召开“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动员会,出台《“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实施方案》,对效能革命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密集亮实招,招招都有“含金量”。该局把承担的6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移交市行政服务中心质监窗口办理,并将其中的特种设备注册登记权,依法依规下放到县(市)工商质监部门;简化生产许可证审批程序,实行“先证后核”,加强事中事后监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政治体检 强化 担当 作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啦今起三门峡市区5条路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将实施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选择合适路线绕道行驶。

  • 三门峡义马市召开市委常委会

    7月27日下午,义马市委书记杨彤主持召开市委九届31次常委会。义马市领导冯勇、王卢生、方建超、尚会敏、董兴连、陈军、刘万增、王彦凯、张坤士、詹建民等出席会议。

  • 三门峡市地税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地税局严格按照省局要求,深入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宣传税收政策,倾听企业心声,拓宽走访模式,深化纳税服务效能革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三门峡市湖滨区种花椒能致富

    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花椒扶贫增收示范基地,村民郭军位正在采摘花椒。为加快山区贫困户脱贫步伐,该乡大力发展花椒产业,集中流转土地480亩,辐射带动126户农户种植花椒树52800株

  • 三门峡食品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推动食品生产许可改革措施和“两个责任”落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三门峡市食品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于近日在全区全面启动食品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

  • 第一届三门峡市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公示材料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三门峡市领导到扶贫办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31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吴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三门峡市注重基层化解构建和谐关系

    近年来,河南省三门峡市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目标,紧紧围绕关口预防、注重调解,不断创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新机制,着力推进调解工作向纵横延伸,调解效能全面提升。

  • 三门峡市湖滨区种花椒能致富

    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花椒扶贫增收示范基地,村民郭军位正在采摘花椒。为加快山区贫困户脱贫步伐,该乡大力发展花椒产业,集中流转土地480亩

  • 三门峡市住建局九个项目进窗口 群众办事更方便

    连日来,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按照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动员会精神,从8月17日起,使9个应进未进的行政服务项目进入窗口,同时充实窗口力量,优化窗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满意。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信阳市食药监局四措施强化12331投诉举报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以来,信阳市食药监局通过“畅通渠道、完善制度、做好参谋、搞好宣传”等措施,不断强化投诉举报工作,提升“12331”的知名度、满意度和影响力,成效显著。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