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湖滨区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暨表彰大会

2017-09-11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滨区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区领导亢哲楠、李涛、薛蒲生、张社平、水贤礼、程明波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彭安朝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滨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区教育系统的嘉奖令》《中共湖滨区委、湖滨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就湖滨区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地为教育事业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湖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二要科学管理,服务教师。要积极做好市直义务教育的承接工作,整合教育资源,科学统筹义务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教育均衡发展;要关心教师的职称评审、绩效工资、工作生活等,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要按照要求逐步提高教师待遇,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环境,关心教师身心健康、帮助教师排解疏导工作和精神压力。三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各位教师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四要热爱湖滨,建设湖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培养合格的、具有竞争力人才的责任,肩负起为湖滨区培植希望、塑造未来的责任,牢记职责使命,树立崇高理想,情系湖滨发展,心联湖滨教育,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放飞希望、建功立业,为打造省际中心城市,建设“五个湖滨”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各乡、街道、区直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区教科体局、市教师进修学校、区委党校全体同志,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区属各学校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爨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滨区 庆祝教师节 表彰大会 第33个教师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