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脱贫不脱钩 继续来帮扶

2017-12-15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SHKvK02u..jpg.jpg

  12月14日,在陕州区张湾乡柳林村,区农牧局脱贫攻坚帮扶人李晓波给脱贫户董小全送来兽药,并向其讲解用药要领。今年,董小全养羊、养鸡勤劳致富,家庭人均收入5876元,成功脱贫。李晓波知道他家搞养殖缺兽药,就带来3种7袋(瓶)兽药,帮助其搞好畜禽防疫。近期,陕州区农牧局按照脱贫不脱钩政策的要求,安排帮扶人每星期抽出一天时间到脱贫户家中继续帮扶,确保脱贫户不返贫。 (记者 王建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脱贫 不脱钩 帮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型无人机制造项目落户三门峡市陕州区

    12月12日,陕州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自然生态摄影与自然生态保护座谈会在三门峡召开

    12月12日,自然生态摄影与自然生态保护座谈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中国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郑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出席座谈会,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赵迎新主持会议。

  • 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12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开拍暨首届大展开幕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西广场举行。

  • 共青团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候跃盛

    候跃盛,候跃盛,男,河南社旗人,现就职于共青团三门峡市陕州区委。 个人简介: 2014年8月,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候跃盛来到陕州区团委服务,负责宣传工作,成功注册“青春陕州”微信公众号,负责“青春陕州”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运维

  • 三门峡市磁钟乡:多举措确保大气污染防治见实效

    连日来,在磁钟乡辖区内,从大街小巷到建筑工地、从田间地头到工厂车间,处处是大气污染防治的战场,关闭涉污企业、治理建筑扬尘、污染煤禁烧、秸秆禁烧……治理措施环环相扣,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