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型无人机制造项目落户三门峡市陕州区

2017-12-13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12月12日,陕州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成功签订大型无人机制造、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合作协议,将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治国,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发展计划部副部长曹刚,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兵;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范付中,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等出席签约仪式。孙继伟主持签约仪式。

  李治国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将以大型无人机制造项目为核心,充分整合内部相关产业资源及外部合作资源,推动无人机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落户陕州区,力争在2025年建成产值达百亿元、税收达10亿元、国内领先的无人装备集聚区。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将在三门峡市和陕州区整体规划的指导下,本着提升城市价值、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增加本地税收、创造就业岗位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责,全力保障陕州区棚户区改造这项民心工程顺利实施。

  范付中在致辞中介绍了三门峡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大型无人机制造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在我市的投资建设,特别是陕州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效能革命”要求,在立项、选址、规划、土地等方面提供最高效、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中国航天建设集团继续发扬务实高效的作风,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无人机技术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就深化双方合作作了发言。陕州区政府分别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北京航科融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陕州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协议和大型无人机制造项目协议,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无人机技术研究所与北京航科融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无人机项目及其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2月,三门峡市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签订了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大型无人机制造项目的落地,对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记者白叶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陕州区 大型无人机 制造项目 项目落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