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观音堂镇城管中队对高速路出入口进行集中整治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清理吊架 资料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王雪)近日,三门峡市观音堂镇城管中队对高速路出入口的数个违章修车点及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该路段影响交通安全和环境秩序的混乱局面得到彻底治理。

清理空压机 资料图

该路段违规占道经营问题由来已久,5家违章修车点长期占道经营,等待维修的车辆违规停放,严重影响了高速路口的交通安全及周边环境卫生。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名,环卫车1辆,环卫工人4名,共清理废旧轮胎400余只,空压机5台,吊架3个,道路清整后由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一起进行清扫清洗,彻底整治了该路段影响交通安全和环境秩序的混乱秩序。

今后,该镇城管中队将继续巩固和深化非法占道经营的整治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对镇区及周边实施常态化管理,改善观音堂镇环境和镇区形象。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观音堂 城管中队 高速路 整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1月28日,农历小年夜,在这个举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时刻,然而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三门峡市陕州灯会顺利的举行,为游客的平安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 群众交通事故中受伤 民警雨雪中撑伞现场守护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全力守护灯会期间群众出行

    三门峡市陕州区城区和通往地坑院景区的道路上天黑前就落上了积雪,为了守护群众出行安全和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始终坚守岗位,在城区的主要路段、重点部位和场所巡逻站岗。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