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荆柏松一行到阳店镇调研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荆柏松一行到阳店镇调研 彭红勇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卢艺琳)10月1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局局长荆柏松,副局长杨德斌、焦龙等一行5人到阳店镇调研产业扶贫和经济运行工作。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党委副书记张鹏,纪委书记王彦旭陪同。

荆柏松一行听取汇报 彭红勇摄

当天上午,荆柏松一行先后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灏阳社区、寨原社区、产业扶贫示范园大棚基地及阳店镇区商贸市场对前段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质量进行抽查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基础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镇领导认真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和问题。

随后,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党委副书记张鹏、纪委书记王彦旭分别从易地扶贫搬迁、双替代工作、重点项目规划工作及经济普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研讨。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进行汇报 彭红勇摄

最后,荆柏松局长对阳店镇当前开展的四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四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他要求,一要盯紧目标,强化意识,确保在年底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二要抓好落实,查缺补漏,采取有力措施,上下合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谋划,提高站位,全面统筹,为经济发展注入后劲。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发展改革局 阳店镇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全力以赴为灯会保驾护航

    1月21日,陕州灯会拉开序幕。在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为确保陕州地坑院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出动100余名民警,驻守景区交通要道,为陕州灯会点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三门峡陕州公安组织多警种投入安保迎灯会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 三门峡召开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

    1月22日上午,陕州地坑院、函谷关、翡翠丽池、天鹅号游轮春节活动推介会暨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