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全力以赴为灯会保驾护航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民警整装待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王毅)弦管千家沸此宵,花灯十里正迢迢。随着陕州灯会试点灯仪式的召开,2019年1月21日,陕州灯会拉开序幕。在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为确保陕州地坑院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出动100余名民警,驻守景区交通要道,为陕州灯会点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现场记者看到,陕州区交警大队民警及大队主要领导带领各执勤点人员提前到岗,不畏严寒,坚守阵地,对不熟悉线路的车辆进行引导,尤其是陕州地坑院景区门口、停车场等易拥堵路段,执勤民警对过往的每一辆车耐心疏导、温馨提示,确保了陕州灯会试点灯仪式当晚景区沿线畅通无阻,也让游客在欣赏璀璨花灯的同时感受到文明交通带来的惬意和畅通。

民警正在执勤

陕州区交警大队大营中队中队长员兆峰说:“我们从下午5点就过来执勤,今天客流量还不是很大,等到了26号之后客流量就会陆续增加,我们将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确保灯会安保活动安全有序,使整个灯会始终在热烈、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氛围下进行。”

据悉,针对陕州灯会安保工作战线长、任务重、压力大的特点,三门峡市陕州区交通管理大队坚持统筹兼顾、科学摆布,共出动100余名民警,白天在工作岗位上全力干好本职工作,晚上又奔赴安保现场的执勤岗位力保灯会安全。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克服安保周期长,车辆人员流量大,天气寒冷、等诸多困难,上下齐心、坚守阵地,确保了灯会安保活动安全有序。

民警为游客指路

陕州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向伟告诉记者:由于陕州地坑院景区旅游线路急弯、陡坡、临崖路段较多,陕州区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在景区沿线道路设立多个执勤点,及时疏导交通、处理各类突发状况。

在夜晚气温降到零下4摄氏度的情况下,执勤民警17时上岗、23时收队,全力维护活动秩序,使游客安全有序观灯,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树立了良好的陕州交警形象,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交警 灯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开展师生文明离校活动

    1月18日中午,伴随着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的铃声,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全体学生文明离校活动正式开始,文明开启寒假模式。

  • 三门峡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掌握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充分激发团员活力,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掀起消费扶贫热潮

    1月10日,在省级贫困村南梁村、富村和马家店村村委大院,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第二届“消费扶贫”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当天,358名帮扶干部和63名贫困户参与到购销活动中。当天,共售卖37种农产品,收入共计1.6万余元。

  • 三门峡陕州公安组织多警种投入安保迎灯会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 三门峡召开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

    1月22日上午,陕州地坑院、函谷关、翡翠丽池、天鹅号游轮春节活动推介会暨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 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巡逻民警迅速救人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陕州灯会试点灯 记者带你去探班

    2019年陕州灯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置,美轮美奂的灯展即将呈现。1月21日晚上,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和陕州甘棠公园进行了试灯。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