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陕州区中专召开学生座谈会 张秒静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张金环)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改进学校管理工作, 10月18日下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陕州区中专)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助理王立新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对学校在教学、管理以及生活与后勤等方面的想法、意见和建议。王立新就学生提到的问题做了回应和表态发言,表示会及时反馈,责成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实施合理建议,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快解决问题,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王立新以该校优秀毕业生和衡水二中学生不怕吃苦、顽强拚搏的精神,鼓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青春时光,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为将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今后继续保持沟通交流,携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中专 学生代表 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