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肇事仓皇逃逸 挡风玻璃露马脚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受害者家属为灵宝警方送来锦旗 毋晓泽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易馨)初冬的夜晚,一位司机驾驶面包车将行人撞伤后仓皇逃走。灵宝警方抓住一丝线索,全力追击,将肇事逃逸嫌疑人送进监牢。

冬夜案发

2018年10月29日晚7时许,初冬的风打着呼哨吹过。河南省灵宝市尹庄镇岳渡村公路边,没有几个行人。突然,刺耳的刹车声紧急响起,接着,“砰”的一声,一个身影倒在路边。只见一辆面包车向后倒了一两米后,掉头仓皇而逃。

临近的商店里,几位群众闻声跑出,发现本村闫某某躺在路边,已无知觉。“110,110,快打110!”

抽丝剥茧

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韩文艺等人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现场除了地面上留下的两道长长地刹车痕迹,别无其他线索。面对民警的询问,围观的群众纷纷摇头。当时路上行人很少,没人注意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和特征。不能漏掉一丝线索!民警毫不气馁,一方面挨家挨户询问,另一方面调取沿线监控视频。

经过一天一夜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一位村民回忆起,面包车的车牌号似乎是“豫M51061”!民警立即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豫M51061车辆虽然是面包车,但已经报废,线索中断。怎么办?这是唯一的线索啊。10月31日,医院传来消息,闫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定要尽快抓住嫌疑人!有没有可能村民记错了?韩文艺等民警又试着查询了“陕M51061”,不符!“晋M51061”?是一辆面包车!民警立即与车主联系,车主称这辆车已卖出,并且似乎倒了几次手,最后被灵宝人买走了。

办案民警心头一震,灵宝人!经过反复查看沿线监控视频,发现肇事车辆和“晋M51061”面包车特征大致相符。此车有重大嫌疑,立即发出通辑令!

嫌疑人落网

11月2日,民警顺线追踪,找到了面包车现在的车主——关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关某某镇定地说不知道什么交通事故。经勘验,面包车的挡风玻璃是刚换的,车辆引擎盖上有明显的碰撞痕迹!

面对证据,心虚的关某某再也无法自圆其说。他颤抖着承认了自己的罪行:10月29日晚,他驾驶面包车行驶至灵朱公路岳渡村时,被对面车辆的大灯闪了眼睛,发现自己撞到路边的行人后,心里害怕,不管三七二十一,驾车逃窜。为逃避追究,他当晚将车开到尹庄镇浊峪村一个建筑工地上,更换了挡风玻璃,自以为不会被发现,事情会不了了之。

当日,关某某对交通肇事现场和更换前挡风玻璃地点进行了指认,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

11月5日上午,细雨霏霏中,受害者闫某某家属送来一面锦旗,对事故科民警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文章关键词:灵宝 肇事逃逸 挡风玻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