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偷手机 逃窜他乡被警方抓获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犯罪嫌疑人被民警抓获 张晓莎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在逛街途中,发现路边电动车前货兜有一部手机,左右看看无人注意,犯罪嫌疑人李某功起了贪心,顺手牵羊将手机偷走。11月10日,灵宝市公安局函谷关派出所民警驱车赶赴新乡,将今年8月份在函谷关镇强人街偷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功一举抓获。

2018年8月9日,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报警人自称是函谷关镇强人街某门店店员,当天有急事来店,前后不到5分钟的时间,出来后发现放在电动车前货兜的手机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并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的监控后,发现事发当天,在监控中有一名男子不停环顾张望,且在事发地点停留片刻后快速离开,这一现象引起民警怀疑。

确定男子身份信息后,民警立即赶往犯罪嫌疑人村里进行走访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外出在饭店打工,但具体去了哪里村民说不清楚。在情报信息大队的强力支持下,在灵宝市黄河路、焦村派出所的配合下,各路线索直指河南省新乡市大学城。

11月9日下午,函谷关派出所蒋利、张胜洁驱车近5个小时赶赴新乡。大学城附近的饭店有上千家,犯罪嫌疑人究竟藏身何处?通过走访摸排,民警获知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经过昼夜16个小时的连续蹲点守候,10日下午,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功一举抓获。

经查,李某功今年47岁,灵宝焦村镇人,事发当天李某功去函谷关镇强人街逛街,临时起意偷了手机,事后将偷窃来的苹果手机低价卖掉,所得赃款用于个人挥霍。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功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功已被灵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偷手机 抓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