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99名电商专业学生“双十一”实战京东客服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正在忙碌中的学生们 赵艺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张妙静)11月11日是第十个 “11.11”购物节,恰逢周日,电商交易再次呈现火爆景象。

为备战今年的全球购物节,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副校长王志敏多次到京东校园运营中心看望学生,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发挥团队力量,取得更辉煌的战绩。

周末的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校园一片寂静,走进京东校园运营中心,“叮咚”提示声、敲击键盘声不绝于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陕州区中专99名跨境电商专业学生,与京东全国十几万客服一起24小时在线,共同服务今年京东11.11全球购物节。

“第一!我们是第一!”随着杨洁主管的宣布,京东校园运营中心一片欢腾。接单量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陕州区中专京东校园运营中心在“双十一”期间再创佳绩!“学生们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必须在30秒内回复,即使部分学生经历了‘京东618’,也会碰到棘手的问题,就需要回电沟通,有时一个客户甚至会耗掉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校园运营中心杨洁主管看着高兴的学生,回忆起过程的艰辛,不由发出了感慨。

据了解,今年京东11.11全球购物节期间,在陕州区中专合作办学部教师团队的全力配合协助下,京东校园运营中心2位业务主管带领99名小客服,用娴熟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巧,取得今年京东11.11全球购物节战役的全面胜利。

陕州区中专的学生们不畏艰难,不怕挑战,在“双十一”期间不仅检验了专业课理论的掌握情况,也加强了专业课实训,提高了技能、锻炼了自己,更是让他们获得了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敲门砖”。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中专 京东校园 双十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