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李政权一行前往慰问退休职工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毅)2019年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退休职工的浓浓牵挂,1月2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政权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亲切慰问退休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户,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嘘寒问暖,与退休职工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妇幼保健院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妇幼保健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奉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妇幼保健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妇幼保健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李政权一行前往慰问退休职工(左三)

对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的看望慰问,老同志们表示,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感到单位没有忘记自己,非常高兴,表示要好好生活,继续关注对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多为妇幼保健院献计献策。李政权在慰问中强调,退休职工是宝贵的财富,必须要主动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同志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愉快地安享晚年。

长期以来,湖滨区妇幼保健院一直重视传统习俗活动,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每年春节及重大节日组织相关慰问活动。下一步将不断强化组织保障,认真做好离退休职工保障工作,多联系、多关心、多照顾,当老同志们的贴心人,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湖滨区 妇幼保健院 春节 慰问 退休职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全力以赴为灯会保驾护航

    1月21日,陕州灯会拉开序幕。在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为确保陕州地坑院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出动100余名民警,驻守景区交通要道,为陕州灯会点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三门峡陕州公安组织多警种投入安保迎灯会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立足辖区治安形势,聚力创新,坚持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形成以特巡警、派出所、机关科室等多警种为主体,网格员联勤巡逻队为补充的巡防队伍,构建了“点线面”布警的网格化治安巡逻防控体系,全力提升“铁拳”冬季严打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成效明显。

  • 三门峡召开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

    1月22日上午,陕州地坑院、函谷关、翡翠丽池、天鹅号游轮春节活动推介会暨春节旅游景区免费直通车新闻发布会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

  • 三门峡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切实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三门峡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1日,三门峡市在该市运输公司长途汽车站举行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