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为994户党员挂牌“亮身份”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薛伟强)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灵宝市苏村乡福地村的党支部书记王随科和村两委成员正在为全村29名党员挂“党员家庭”的牌子,父老乡亲就像沉浸在节日里一样。11月25日,灵宝市苏村乡“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家庭”挂牌亮身份活动。

“平时,我们党员佩戴的是一枚党徽,这枚党徽代表的是我一个人。乡党委这次发放的这块牌意义可不一般,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约束。这么一块小小的牌子,它时刻提醒我们共产党员户的全家人,要注重自己的言行,起到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纪书生在挂牌时言辞恳切。

在当天的“党员活动”日上,苏村乡党委下设31个党支部的994名党员收到了该乡党委送来的一块牌匾。这块牌匾红底黄字,顶端的党徽熠熠生辉,“中国共产党”、“党员家庭”和“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先锋形象”三行文字分列其中,在春日的阳光下闪亮耀眼。

此次活动要求对凡有1名及以上正式党员的家庭,在家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党员家庭”牌,旨在让全乡994名共产党员亮身份知荣辱,带头热爱集体、勤劳致富、服务群众、遵纪守法、维护稳定、弘扬正气,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苏村乡上下营造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党员家庭’牌是苏村乡党员的‘荣誉牌’、‘责任状’、 ‘监督台’和‘正容镜’,更是指引方向的‘领航旗’。”该乡党委书记段建强说,“苏村乡党委利用‘党员家庭’挂牌亮身份活动,让党员家庭从群众中站出来,将党员个人行为与家庭成员的表现‘捆绑’起来,让每个共产党员家庭主动接受监督、自我加压、事事带头、奋勇争先,形成党员一人争优带动党员户全家争优的鲜明导向,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文章关键词:灵宝 苏村乡 党员家庭 挂牌 亮身份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