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阳平镇集中收听收看脱贫攻坚干部访谈培训会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索景展)2月25日下午,灵宝市阳平镇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该镇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灵宝市脱贫攻坚干部访谈视频培训会。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收听收看了灵宝市人社局、卫健委、民政局等行业扶贫政策解读和市扶贫办就访谈内容和应注意问题提出的具体要求。最后灵宝市委副书记王跃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二要认真准备,对贫困户享受的政策、项目要写出文稿,最好脱稿,把帮扶的贫困户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烂熟于心,熟练访谈;三要各级干部力量下沉,切实解决好贫困户问题,抓好政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灵宝市阳平镇党委书记张建霞立即落实访谈培训会议精神,当场对各包户干部进行现场提问。

现场提问持续到晚上,重点村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包户干部在会场简单吃完饭,继续进行政策培训。张建霞重点对咀头村、娄底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培训,模拟访谈:一人提问,大家评判、点评、修正,确保脱贫攻坚实效。

最后,张建霞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是对各级干部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的一次检验,必须以“实”的作风和“严”的责任,打赢这场硬仗。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阳平镇 脱贫攻坚 干部访谈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