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元宵社火表演保驾护航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元宵社火群众齐欢聚 民俗舞台交警护平安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娟)2月19日是元宵节,一年一度的社火表演如期举行,来自三门峡市陕州区各乡镇的演出团队和观众汇聚在陕州路上,共同庆祝传统佳节。为了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宵节,陕州交警提前部署,科学分工,坚守城区各条道路,全力维护陕州城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元宵社火群众齐欢聚 民俗舞台交警护平安

早上8时整,陕州交警装备整齐,准时出现在城区各主要路口,采取定岗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开展外围交通管制和活动现场观众秩序劝导。在外围,陕州交警通过提前设立临时交通护栏,对社火表演巡游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及时疏导车辆绕行,避免交通拥堵。在社火表演现场,执勤人员整齐排列,与各警种通力合作,耐心劝导道路两侧的观众在指定区域观看,并及时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热心的服务。

元宵社火群众齐欢聚 民俗舞台交警护平安

巡游队伍的集散地是交通保畅的重要区域,也是每年社火表演期间交通安保最繁忙的路段。由于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执勤民警们需要在十字路口不停的对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同时护送巡演结束的队伍和观看表演的群众安全通行。

本次元宵节社火表演持续4个小时,陕州交警共出动警力100余人,出动警车20辆次,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03起,劝导教育群众3000余人。整个活动期间,城区路面交通畅通,秩序井然,陕州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元宵节交通安保任务。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 交警 元宵节 社火表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阳店镇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2月14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部分村扶贫专干、镇直镇办部门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及队员、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阳店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表彰大会

    2月1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在该镇文化广场举行环境卫生整治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11个示范村和892户示范户进行隆重表彰。

  • 三门峡义马市:群众社火闹得欢 社区书记来助兴

    “元宵锣鼓震九天,城区社火闹的欢。龙狮霍霍威风耍,欢乐笑语佳节圆。”2月19日,正月十五,在义马市2019社火展演中,一位戴着党徽的舞狮演员,踩着铿锵的鼓点,以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技艺博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

  • 三门峡市:锣鼓喧天峡市闹元宵 彩袂飞舞万民同

    “不点花灯月不圆,耍了社火才是年。”三门峡市2019年元宵节社火展演于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9时,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河堤北广场精彩上演。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