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践行绿色大唐理念 共建美丽天鹅城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牛子娴)“今年我们多种树,明年大白天鹅会来更多……”三月春暖,草长莺飞,雷锋日到来之际,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团委积极组织“清风”志愿队,积极参加三门峡市“全民义务植树联动,共建美丽天鹅城”活动,践行绿色大唐理念,共建美丽天鹅城。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大家细细观摩师傅们植树方法和步骤,便立即行动,三五成组,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不到半天的时间,便种下了近百株树苗,一棵棵树苗沐浴在和煦的春光里,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将会长成一棵棵大树,为地球增加一抹绿色。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以“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为发展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发建设风力资源,每发出1度电,就相应节约了 0.4 千克标煤,同时减少污染排放 0.272 千克碳粉尘,0.997 千克二氧化碳, 0.03 千克二氧化硫,0.015 千克氮氧化物,为地球减负,为后代造福。

“清风”志愿队队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既奉献了爱心,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坚定了大家共同创建和谐美丽家园的信念。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环保 绿化 植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员干部齐行动 清扫积雪保畅通

    为了保障行人的出行安全,2月10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迅速行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的带领下,带着铁锨、扫把等工具,对单位门前及责任区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

  • 灵宝市五亩派出所开展矿山安全检查

    为确保矿山安全生产,维护辖区治安稳定,1月23日,灵宝市公安局五亩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矿山安全检查工作。

  • 灵宝市豫灵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大扫除 干净整洁迎

    1月25日下午,灵宝市豫灵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对科室内外墙壁、走廊、栏杆以及院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 灵宝市阳平镇重拳出击 铁腕拆违

    1月14日,灵宝市阳平镇联合交通局执法所、国土资源所、工商所、派出所、电管所、村镇建设中心等部门重拳出击,铁腕拆违,集中开展“打违治乱”专项行动。

  • 灵宝市阳平镇18处临街违建被拆除

    12月18日,灵宝市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联合阳平镇建委,组织执法人员40余名对灵宝市阳平镇程村村临街违建进行拆除。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