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最美警嫂”授奖仪式暨送奖上门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阳春三月,春来警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河南省灵宝市妇联、市公安局在办证大厅举行“十大杰出女警、优秀女辅警、最美警嫂”授奖仪式,并开展“最美警嫂”送奖上门活动。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永申,灵宝市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李宝丽,副主席张艳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占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占林,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出席授奖仪式。局“十大杰出女警”、“优秀女辅警”、警嫂代表,局机关及行政审批大厅女警共50余人参加仪式。马松涛主持仪式。

仪式上,魏永申、李宝丽、张艳丽等领导为50名女民警、辅警、警嫂代表颁发了奖牌,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随后,魏永申发表讲话。

魏永申指出,2017年灵宝市公安局荣立市重大立功单位,2018年获得了“公仆杯”银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环保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警嫂的支持和无私奉献。

魏永申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比起往年更加繁重。今天我们仍然战斗在安保的岗位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灵宝市公安局党委既定的安排部署,分兵把关,履行好各自职责,把剩下的各项任务完成得更好!

魏永申指出,受到表彰的女同志,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时间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推动灵宝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建国70周年安保打下坚实的基础。仪式最后,魏永申代表局党委向灵宝所有女警、警嫂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仪式后,魏永申、马松涛一行先后为3位警嫂代表送去了奖牌和慰问品,表达了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对长期以来默默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广大警嫂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警嫂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对民警再多一些关心、再多一些包容,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平安灵宝争光,为幸福家庭添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受到表彰和慰问的公安民警对灵宝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灵宝公安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而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总目标,以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努力方向,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维护灵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最美警嫂 授奖 送奖上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东区召开关爱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涧东区邀请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副主任、妇产科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艳妮,为全体女职工讲解女性健康相关知识。

  • 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人才联络工作推进会

    1月28日下午,灵宝市西阎乡召开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推进会,各村第一书记、组织委员,西阎乡党政办、组织办、民政所等部门参加会议。

  • 灵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获国家扶持32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文(豫发改投资〔2019〕109号),下达了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灵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国家资金扶持3610万元。

  • 灵宝警方强力追逃 两名网上逃犯落网

    3月5日,灵宝市黄河路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网上逃犯;3月7日,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迫于警方攻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灵宝市公安局:慰问暖警心 关爱显真情

    3月4日,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韩万顺,代副大队长李孝民、办公室主任强琦一行深入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平安守护”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品。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