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集中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阴红娟 闫晓依)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按照区委政法委统一部署,3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等部门在三门峡西站花坛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过程中,三门峡市陕州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利在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等的陪同下到咨询台进行视察,详细询问了公安局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并观看了公安局制作的宣传展板,对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希望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其摆在突出位置抓部署抓落实抓推进,要充分发挥打击主战场作用,集全警之力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予以重拳打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州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此次活动由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牵头组织,蒋建超大队长亲自带领刑警、治安、交警等警种民警共计10人认真开展活动。现场民警按照分工分别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以及公安业务咨询,讲解防诈骗、防盗抢、抵制毒品、道路交通安全、防火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并介绍了区公安局打击防范各种违法犯罪、服务群众、创新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社会治安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鼓励过往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枪涉爆等方面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集中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陕州区公安局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册、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布置展板8块,接受各类法律、安全防范、公安业务咨询280人次,由于区局宣传内容贴近群众实际、宣传形式易于接受,引得过往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公安局 平安建设 宣传 法律咨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