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组织观摩学习“打违治乱”工作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3月2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带领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镇办部门负责人、重点村村组干部等80余人到川口、尹庄观摩学习“打违治乱”工作。

当天上午,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在川口乡赵吾村和尹庄镇新村,详细了解了两个乡镇“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观摩团成员纷纷对川口乡和尹庄镇“打违治乱”工作取得的先进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209国道沿线8个重点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作表态发言和承诺。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落实政治要求与满足群众需求相结合,思想务必统一;二是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与全民全员行动相结合,迅速掀起高潮;三是要坚持教育引导拆除与依法集中拆除相结合,强力攻坚克难;四是坚持拆违治乱行动与整治提升行动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下一步,要着力建好四项制度,即党员干部承诺公示制度,每日进展报告通报制度,拆除备案验收制度和责任组长碰头会商制度,为坚决打赢“打违治乱”攻坚战奠定扎实基础。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打违治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