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健康体检进工地 真情服务农民工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宁立卓)为保证一线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切实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实到位,中建股份国道310南移新建工程第五项目分部携手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入施工一线免费为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从27日上午开始,为期两天。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现场的每一位工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建立了详细的健康信息档案,使工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身体状况,同时还建立了沟通联系渠道,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多方位的跟踪服务。

体检结束后,工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真是举办的太好了,以前想去医院,但是没有时间,现在不仅体检了,还不用花钱。”“这次体检让我了解到了自身的健康情况,以后肯定会更加注意健康……”

此次体检,不仅让每个农民工兄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是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保障作用。让农民工兄弟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建股份大家庭温暖。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体检 工地 农民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