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李曲村举办第四届桃花节活动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3月28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李曲村举办2019年第四届桃花节开幕式暨道德模范先进人物表彰大会,阳店镇相关领导及周边群众30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李曲村文化大院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第四届桃花节开幕式暨道德模范先进人物表彰活动如期举行。该村“好婆婆、好媳妇、卫生示范户、优秀共产党员”等30名先进人物胸戴红花,在众人翘首以朌的目光下,健步走上舞台,接受了隆重表彰。

李曲村位于阳店镇东4公里,总人口2076人,耕地面积2000余亩。近年来,在示范区和阳店镇党委、政府的科学领导下,该村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乘着现代农业发展的强劲东风,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目前已发展早、中、晚熟桃子1000余亩,为村民找到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好路子。李曲村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把“道德模范先进人物”评选表彰活动作为凝聚人心、提振信心、激发活力的有力举措,旨在培育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正能量。

阳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栋在讲话中指出,李曲村以桃为媒、以花会友,展示了该村开放包容、靓丽和谐的青春风采,迈出了农业转型跨越发展的新步伐。今后,李曲村要以蒙华铁路三阳车站建设为机遇,强力打造“桃园李曲”,建设美丽乡村,向阳店全镇人民展现一个“环境优美,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新农村。

据悉,该村为丰富第四届桃花节文化活动,特别邀请了山西省汾西县蒲剧团和本土的锣鼓队、广场舞等精彩节目来村助兴演出。本届桃花节历时3天,3月30日结束。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李曲村 桃花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区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卢氏县官坡镇兰草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

  • 三门峡市陕州区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卢氏县官坡镇兰草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

  • 健康体检进工地 真情服务农民工

    为保证一线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切实将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落实到位,中建股份国道310南移新建工程第五项目分部携手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入施工一线免费为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 三门峡市阳店镇栾村村:表彰先进典型 树立榜样

    3月2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栾村村举行2018年道德模范表彰大会,示范区、阳店镇相关领导以及2000余名群众参加大会。

  • 三门峡市阳店镇李曲村举办第四届桃花节活动

    3月28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李曲村举办2019年第四届桃花节开幕式暨道德模范先进人物表彰大会,阳店镇相关领导及周边群众3000余人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