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公安掀起大练兵高潮 树立新时期交警新形象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侯晓旭)为进一步规范民警的执勤执法行为,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树立新时期公安交警新形象,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大队领导、中队领袖转变作风,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扑下身子,干出样子,在全队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练兵高潮。

此次大练兵活动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队列基本动作、交通指挥手势操、体能训练、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警务技能、文明礼仪等主要训练内容。还对民警执法执勤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实地演练,给民警讲解如何规范执勤执法工作用语、如何识别假牌假证、套牌套证等理论知识,使民警的执法水平和业务技能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此次大练兵活动,灵宝公安交警大队牢固树立要素质、要警力、要战斗力的理念,以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为核心,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交警队伍,推动了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发展,用实际行动为灵宝道路交通环境保驾护航。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 公安 交警大队 大练兵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开启果品销售新模式

    近日,灵宝市苏村乡“2019年果树认养月活动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全乡果品生产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活动”在周家园村顺利举行。

  • 灵宝市城关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4月1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该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 到千年杨公古寨 品灵宝厚重文化

    为保护与传承三门峡市内的古村落文化,让传统情怀在社会各界人士心中共鸣,映象网三门峡特发起2019主题活动——“跟记者走进古村落,寻峡市人文历史情”,翻开历史沉淀的角落,展天鹅之城悠重古韵。

  • 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

    日前,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有春季栽植苹果计划的农户参加。

  • 灵宝市故县镇对廊道绿化“把脉号诊”

    3月19日,灵宝市故县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步行沿310国道对“打违治乱”、廊道绿化“把脉号诊”,查死角、抓整治、扫盲区,再掀专项整治工作高潮。

  • 到千年杨公古寨 品灵宝厚重文化

    “古寨悠悠静立山间迎风雨,金城灿灿车水马龙尽芳华”。3月12日,记者一行前往灵宝市尹庄镇杨公古寨,领略这一遗落百年的豫西古城寨的悠久风采。

  • 出警突遇火情 交警秒变“消防员”

    4月6日18:50许,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豫灵中队长刘军峰接到“中州路车辆拥堵”的110指令,随即带领民警姚凯、李岩、李朋朋出警。

  • 灵宝市函谷关镇抗旱保苗掀高潮

    灵宝市函谷关镇按照“旱田保全苗、水田保灌溉、经济作物保效益、造林绿化保成活”的总体目标,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举全镇之力,迅速展开抗旱保苗攻坚战。

  • 灵宝市故县镇:品梨园文化 享田野风情

    3月下旬以来,在灵宝市故县镇盘西村的千亩红梨基地,前来赏花的游客连连称赞,尽情拍照,定格下唯美瞬间。

  • 灵宝公安圆满完成第二届中国苹果花节开幕式安保

    灵宝市公安局在灵宝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信息化引领安保工作,以决战姿态全力打赢安保战,圆满完成“花开金城·果乡之约”第二届中国苹果花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