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举办第三届“最美苏村人”表彰大会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雒慧珺 高会强)4月11日,灵宝市苏村乡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伴随着舞蹈《最美的鲜花》的欢快上演,苏村乡第三届“最美苏村人”暨2018年度“十大孝子”“十大贤媳”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做老师就是要凭良心,你对学生好,学生自然会记得。每当我走在大街上,孩子们声声问候的老师好;当我乘坐公交车时,孩子们起身让座时说的老师您坐;当我看到我教过的孩子们在各行各业都有所成就时,所有的苦和累都会变成流淌在我心间、值得反复品味的甜!”表彰会现场,在苏村山区奉献39年青春的荆宏伟老师捧着“最美苏村人”的荣誉证书激动地说道。当天,和荆宏伟一样受表彰的还有丈夫早逝、独自照顾婆婆十几年的“贤媳”周俊青,捧茶送水、端饭喂药照顾老人几十载的“孝子”杨冠勤等先进人物33名。

据了解,“最美苏村人”表彰大会由苏村乡政府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大力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唱响“最美声音”、展示“最美形象”、倡树“最美精神”,提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增强全社会热心公益、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道德情操,让最美风尚在苏村乡激荡,让最美精神在苏村乡绽放。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苏村乡 第三届 最美苏村人 表彰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