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2017-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下雪了,下雪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报的“霸王寒潮”给处在豫西山区的三门峡人带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气温也明显下降。再有三天就是二十四节气里的“小雪”,今天,如期而来的小雪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惊喜,三门峡微信朋友圈里也都纷纷晒出雪景图片。

jhiqkH6j..jpg.jpg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是阻挡不住人们观看白天鹅的热情。记者在三门峡天鹅湖景区内看到,这里的游人如织,熙熙攘攘,大家纷纷在这里驻足观赏白天鹅。天鹅湖里的白天鹅似乎像能看懂游客们的心思一样,有的展翅飞翔,有的尽情游弋,有的打闹戏水,还不时发出动听的声音,配合游客们拍照留念。

pqGrYn9G..jpg.jpg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在陕州地坑院,由于这里海拔较高,气温相对更低,屋檐、树上、田野里都落住了雪,到处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玉树琼花。雪的装扮给这个“见树不见村,见村不见房,闻声不见人”的古老民居群落增添了许多靓丽姿色。

lJQI441z..jpg.jpg

三门峡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在三门峡市区的虢国路和茅津路口,环卫工人蔡青山正在认真的打扫着道路上的落叶。他告诉记者:“这种天气长时间室外工作虽然很受罪,但是作为”城市美容师“的一员,为了市民有一个好的环境,应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由于雪化后,地面湿滑积水,记者看到蔡师傅清扫落叶比往日费力很多,要想把他管辖长度有一公里的路面落叶全部清扫干净,确实也很不容易。

虽然今天的降雪没有出现大雪纷纷和白雪皑皑的壮丽景象,不过小雪落下的静美之态也是足以让人惊艳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第一场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