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路遇交警查酒驾 司机闯卡伤人被拘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1月19日晚,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像往常一样在全区主要路段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20时许,观音堂中队民警在国道进入观音堂街50米处发现一辆轿车行驶缓慢且刻意躲避盘查,一号卡民警示意其停车时,该车辆绕过盘查民警继续行驶并绕过第二个关卡,第三道关卡民警见状快速反应拔出警棍威慑将车辆成功拦截。

三名民警示意司机降下车窗接受检查,该车司机将车窗降下后,民警依法用快速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测试,司机吹气后检测仪红灯亮起显示酒驾,遂民警要求其熄火接受进一步检查,该车司机熄火后没有一秒钟又迅速打着火踩着油门加速冲了出去,站在车窗口的一名民警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车辆带倒在地,逃逸车辆飞一般的观音堂街道方向驶去。现场民警立即呼叫急救中心并向指挥中心汇报,受伤民警立刻被送往医院救治。

受伤民警立刻被送往医院救治

受伤民警立刻被送往医院救治

案件发生后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陕州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局长孟煜第一时间作出指示,全力以赴救治受伤民警,坚决破获此案。副局长李冰峰、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薛新安坐镇一线指挥侦破工作。在三门峡市公安局、区公安局情报合成作战中心及区局刑警大队、观音堂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全体参战民警昼夜奋战,历经30个小时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涉案车辆亦成功查获,案件成功告破。

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过调查取证,目前,一名涉案人员情节轻微被批评教育,另外两名嫌疑人已被陕州区警方依法予以刑拘,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严惩。

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提醒:《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支持民警执法,共同维护法律尊严。对公然使用暴力或暴力威胁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严厉打击,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民警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交警,查酒驾,司机,闯卡,伤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