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一男子偷盗被抓不悔改 商店行窃再入囹圄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佳娜)2018年1月13日,经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在某商店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执行逮捕,等待他的将是痛苦的高墙生活。

OTMN2gfr..jpg.jpg

  屡受教养不思悔改 商店行窃再入囹圄

  2017年12月5日11时许,在东城分局副局长董学贤的高度重视下,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不辞辛苦,进行深入研判并迅速出击,将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三门峡植物园附近成功抓获,并依法刑拘,带破同类案件10余起。

  经查: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曾因非法持有毒品、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不思悔改。获得自由后,再次实施盗窃,最终被东城分局民警抓获。

  在进一步完善证据材料并湖滨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的情况下,1月11日,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荆辉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执行逮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男子 偷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