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一男子以招工名义诈骗 3年作案11起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张军峰 杜兵 段华峰)1月1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在合成作战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赶赴义马成功将实施系列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2015年12月以来,渑池县城区多次发生以招工、租房为名的接触式诈骗案件。嫌疑人多以老年人为作案目标,先许诺以较高工资或租金,再以抽取好处费为名骗取600至2000元不等的现金,佯装让受害人签合同或者打收条时,趁其不备伺机逃跑。

NbzTQxSB..jpg.jpg

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随后,警方不断接到累似案件的报案,2015年至今,已发具备串并条件的同类案件11起。由于侵害对象无法准确描述嫌疑人体貌特征,且案发现场多无直接监控,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困难。嫌疑人气焰之嚣张,作案之频繁,让民警们愤慨不已!

2017年9月,嫌疑人再次到渑池县某小区实施诈骗,尽管现场依旧没有监控条件,但是渑池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加强比对,经过大海捞针般的细致搜索,最终确定嫌疑人李某的身份。1月15日,在天池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赶赴义马成功将嫌疑人在某网吧内抓获。

经查,李某(43岁,义马市人),无业,多年来以许诺介绍工作为名,收取600至2000不等的好处费,得手后潜逃,2015年12月至2018年1月,先后在渑池、新安等地作案11起。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在此温馨提醒,人们在择业时,要到正规的劳务市场或有营业执照的中介所找工作,对于先让交报名费、培训费的招工条件,要提高警惕;遇到被骗时,请一定要及时报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招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