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1月31日,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郑州市高新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二七区地铁1号线附近,一举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李某层。现已查明,2013年7月至2014年10月,赵某刚(已抓获)、李某层夫妇注册成立了灵宝市凯乐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开发房地产、购买土地使用权、开办工厂缺少资金为由与200余人签订借款合同,约定月息1.5%-3%,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达4000余万元,未偿还借款。案发后,嫌疑人李某层逃匿。

同日,另一组侦查员在灵宝市区,成功抓获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平。

现已查明,2013年9月,犯罪嫌疑人孙某平伙同张某莉(已抓获)销售给灵宝市某公司200余吨煤,又在陕西铜川市国信工贸有限公司为其虚开了两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票面金额共计135038.8元,税额计1.96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恶劣天气下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东高派出所采取四项措施严厉打击年末岁尾侵财性犯罪

    针对年终侵财类案件易发形势,东高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四强化四落实”为抓手,创新打击各类侵财性犯罪的针对性措施,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 新春将至 舞钢法院对酒驾说“不”

    春节前后是酒驾的多发期,为有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节日良好氛围,舞钢市法院专项部署,决定加大节前对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醉驾”行为。

  • 新野县公安局严厉打击校车超载

    在“平安守护”活动,新野县公安局新甸铺、上港派出所全面加强校车的安全管理,组织警力在学生放学时段加强巡查,严厉打击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收到良好的效果。

  • 龙岗派出所严厉打击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窝点

    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深入摸排线索,严厉打击涉嫌“食药环”违法犯罪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