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戚浩宇 赵丹)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组织8名干部职工,在陕州区陕州大道与绣岭路交通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人员在各个路口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宣传材料及现场宣传等多种途径对过往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规则、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交通教育劝导。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实施,使参加志愿活动的环保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交通法规的了解,更加意识到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每一位陕州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通过劝导活动,较好的维护了交通秩序,推动了全社会共建共享良好的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2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陕州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号召所有参与春运工作的部门紧密协作,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共同创造平安、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让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 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送春联”活动

    2月3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了“春联送祝福,欢喜迎新年”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 闽创联盟暨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月2日19时许,三门峡市海联大酒店一楼宴会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在这里,闽创联盟&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举办以主题为“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迎新春联欢晚会,闽创联盟及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的三百余名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参加。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男子盗窃自家财物被拘

    一孽子非但不尽孝道,好逸恶劳,贪图享受,为方便自己挥霍,竟趁父母去医院看病后,趁无人之际,将其父母家中最值线的物品偷走卖掉,对赃款进行挥霍。2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奋战7小时,终于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颉某才予以刑事拘留。

  • 三门峡市陕州区平安守护消防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消防宣传工作中,三门峡市陕州区消防大队以创建平安冬春为轴心,以守护冬春火灾形势稳定为目标,以消防大走访大宣传为载体,采取措施,提高干部群众火灾防范意识。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开展冬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促进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防电诈意识,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局长王晓到党政机关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深入“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2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庆、社区大队教导员杜参军陪同下,到市委办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禁燃”宣传再加强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燃放的高峰期也已经到来,为进一步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禁燃”的思想认识,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排查工作。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思想,1月30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的带领下副局长董学贤、黄来祥,党委委员潘克韶、王颖超等帮扶干部深入磁钟乡贾庄村,开展入户慰问集中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 陕州区环保局组织志愿者清扫路面积雪助力陕州灯会

    随着陕州灯会点灯仪式日益临近,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迅速开展以“清扫路面积雪、助力陕州灯会”为主题的道路积雪集中清扫活动,广泛动员全局力量,组织志愿者成立扫雪除冰队伍,全力做好清除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