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合唱比赛中成功夺冠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兵)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展现干广大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的主旋律,2月8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迎新春,唱警歌,铸警魂”合唱比赛,渑池县公安局代表队不负众望,曲惊四座,最终从1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为渑池公安争得了极为宝贵的荣誉。

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

为展示新形象、新风采,渑池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政治处、宣传股、警务保障、特巡警大队等部门密切配合,统筹协作,参赛队员刻苦训练,认真抓好训练和比赛的各个环节,辛勤忙碌一个多月。

渑池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合唱比赛中成功夺冠

渑池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合唱比赛中成功夺冠

2月8日比赛中,渑池县公安局合唱队60余名队员精神抖擞地走向了舞台。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用斗志昂扬、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声音感染全场,通过激烈角逐,一举夺得了一等奖。其间,由该局自编自演、独具创意的情景剧,情节感人,催人泪下,感动全场;同时选送的由杨颖表演的独舞《芳华》,优美的舞姿惊艳四座,博得阵阵掌声。

渑池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合唱比赛中成功夺冠

渑池县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合唱比赛中成功夺冠

这次合唱比赛中,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袁奇峰、政委卫振平亲自莅临现场观看,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警心。全体参赛队员激情高昂,热情澎湃,唱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心声,唱出了渑池公安民警的新形象,唱出了公安民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对进一步提高全局民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将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公安局,全市公安机关,合唱比赛,夺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公安局多警种合力维护柳庄民俗文艺晚会安保工作

    2月7日晚,三门峡市渑池县洪阳镇柳庄观光园举行2018新春民俗文艺晚会“打铁花”活动,渑池县洪阳镇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观看了表演。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及群众安全,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洪阳派出所民警提前到柳庄观光园对相关安全措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 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查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查获假保健品十余种,共100余盒,取保候审嫌疑人1名。

  • 渑池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消防队”

    为进一步加强微型消防站与消防部队联勤联训工作,1月份以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渑池消防大队不间断组织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通过现场操作等方式,达到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的目标,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消防队伍。

  •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渑池县公安局长袁奇峰到张村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袁奇峰赴精准扶贫点张村镇漏泉村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村镇副镇长赵智华、漏泉村党支部委员赵保国和公安局驻村帮扶民警段素雷、李晓文陪同慰问。

  • 莫道桑榆晚 岁老根弥坚 记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王关保

    王关保,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1985年他参加公安工作,这一干就是30多年。他执着并热爱着公安工作,勤恳负责,踏实肯干,是位地地道道的老民警,认识他的人都喜欢亲切地称他为“老王”。

  • 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同时确保全县双节前社会大局稳定,1月23日上午10时,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在高速口客运站围捕持刀砍杀群众的暴恐分子为背景,分为“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和“围捕暴恐分子”2个科目。

  • 渑池县公安局联合县安监局、教体局召开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联合县安监局、县教体局、县运管局等相关单位在交警大队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 渑池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企业法人举报,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7月26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振平、副局长周建华、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高飞及政治处、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县城澧泉路口、县委、县政府、城关镇门前、高速路口、东转盘、洪阳中队等执勤点,亲切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及协警,对他们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致以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 南海派出所案侦二中队张彦伟:全市公安机关破案标兵

    2010年11月份,张彦伟到南海派出所从事案件侦查工作,多年来,先后参与侦破了一系列贩毒、诈骗、盗窃等重大案件,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三次,2017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破案标兵”荣誉称号。

  • 全市公安机关“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在遂平县召开

    9月5日下午 ,驻马店市局在遂平县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交流工作经验,表彰奖励先进,对夺取“一标三实”攻坚战全面胜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警体运动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公安局特警训练馆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警体运动会开幕。据介绍,本次警体运动会共设散打、兵乓球和篮球三个大项目17个单项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22支运动员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比赛。

  • 许昌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建设会议召开

    4 月 13 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市公安机关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书洲) 4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标志着我市公安机关全面打响“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