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组织检查补贴营造林质量验收工作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国华  张文均)为了综合考核与监测渑池县2017年度财政补贴营造林工作实绩与成效,确保造林补贴资金及时兑付给相关造林主体,根据《河南省营造林质量综合核查验收规范》规定要求和在省厅造林核查的基础上,渑池县林业局抽调12名业务技术骨干,分三个核查验收小组,于10月下旬对全县12个乡镇承担的补贴造林实绩进行核查,目前,已全面完成核查验收工作并将核查验收结果予以公示,为及时兑付造林资金奠定了基础。

该次核查验收工作以承担的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营造林工程项目为重点,对全县需要按期兑付补贴资金的营造林面积全部进行验收核查,时间跨度涉及2015-2017年三个年度,共计核查验收造林面积1.95万余亩,其中:2015年度0.701万亩;2016年度0.7367万亩;2017年度0.5204万亩。

验收组技术人员严把操作程序和标准,依据造林小班登记表和造林规划图,采用平板电脑结合遥感影像,逐小班、逐地块核实造林面积和造林质量;核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包括造林面积、树种及造林成活率。验收结果客观、准确地评价全县造林绿化的实绩和效果,充分反映历年造林成果,同时为兑付造林补贴资金提供了科学依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林业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