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nT8iJt0a..jpg.jpg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军峰 曹哲)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0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邀请渑池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讲师侯晓丽同志作专题报告,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侯老师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全面落实“六大要求”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对于进一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更好地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主结合报告会精神就全县林业系统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在学习中找准目标和方向,在学习中找到工作的方法和路径,要对标对本、查缺补漏、确保全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宣传等工作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安全、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和林业生态提升工程等工作,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