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曹哲 董风媛)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将“党员活动日”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迸发组织活力、凝聚党员力量,团结和带领贫困群众自觉投身到脱贫致富伟大征程中去。25日上午9时整,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党组带领机关支部党员16人分赴陈村乡苜蓿村与段村乡柏隆村开展“党员活动日+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lSCpVa3j..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9时15分,苜蓿村党支部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渑池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袁明锋、商业局局长袁朝晖、陈村乡党委副书记李宏及苜蓿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QW79lI1E..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刘玉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继承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脱贫致富“领航员”作用,帮助全村贫困户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专题党课宣讲。刘玉峰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各级政府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同时他还紧密结合全县当前大力发展的“两椒一药”产业,向在场的全体党员系统讲解了相关扶持政策,引导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坚定改变贫困面貌的干劲和决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依靠自己的双手,实现丰衣足食,早日带领群众“摘帽”脱贫。三是脱贫攻坚再动员,正视差距补短板。会议最后,陈村乡党委副书记李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苜蓿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卫生整治、文明素质提升等帮扶工作的推进情况,并鼓励在座的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切实打好全村2017年底脱贫攻坚收官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和省、市、县各级领导部门的检查验收。
    

3zTqsKad..jpg.jpg

开展大清扫活动

会后,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分别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和帮扶责任人手册信息,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政策,并帮助群众积极开展大清扫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林业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