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五月樱桃红,醉人东区情,5月11日上午,义马东区办事处河口社区清风山景区内乐声阵阵、笑语欢歌,为期一周的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曹青波 摄

上午9时,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由义马市政府党组成员程相渠同志主持,东区党工委书记李小青同志致欢迎词,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彦凯同志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双文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张光华同志,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柏芳同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东区广大干群共同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曹青波 摄

活动现场,总投资6.8亿元的年产23000吨新型液体燃料颜料、雅居养老院、50万吨生物有机肥、年产3万吨高级耐火陶瓷制品等4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也如约举行。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曹青波 摄

9时30分,文艺演出在欢乐的腰鼓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诗朗诵、时装表演、豫剧、瑜伽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还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惊喜大红包,文艺演出在的舞蹈《张灯结彩》中落下帷幕。

本届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为期一周(5月11日-5月17日),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戏曲会演,同诵经典,樱桃缘相会,户外徒步赛,自行车越野赛,摩托车特技表演赛,特色农产品展销,樱桃采摘体验等十余项活动。日前,河口社区的两千亩樱桃也已经成熟,十里樱桃沟处处散发着醉人的果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开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公安局斩断环食药黑手确保清水蓝天

    义马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还人民一片“清水蓝天”。该局按照省公安厅 “平安守护”行动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环境、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由义马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进行重点整治。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5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一行赴石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义马市公安局多措并举严打黄赌违法犯罪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遏制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趋势,压缩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遏制因黄赌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坚持“主动进攻、露头就打、精确打击”的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坚持严打整治和源头管控,持续开展高频率的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全力扫黄打赌,守护社会平安,有效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 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监督力度,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平安守护”工作中,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 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召开“开门评警”座谈会

    在“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大走访大慰问活动中,义马市公安局朝阳路派出所不断深化与辖区的警民鱼水关系,邀请辖区社区、企业、厂矿、门店等单位到派出所进行开门评警座谈会,就社区、企业、内部单位的治安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征集对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