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灵宝公安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5月1日金渠·国风苑2018年国际马拉松赛在三门峡市举办,本次赛事共有6000余名中外选手参加,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出动警力100余人次,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出色完成了赛事活动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5月1日凌晨4时许,灵宝公安交警大队所有参与安保工作的民警按工作安排,分别准时在公安局门口和交警队门口集结,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安保工作中。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在执勤点对赛道区域停放车辆进行清理疏通,做好管控路段赛道路线管制和外围分流点的工作,通过摆放锥形桶、警戒线等隔离设施封锁辅道,对影响比赛的车辆、行人及时劝导,维护赛事活动现场交通秩序。参保人员定责定岗听从指挥调度,服从命令、积极履职。

在长达八个多小时的执勤工作期间,民警恪尽职守,没有一个人喊累叫苦,始终保持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规范执勤。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全面展示了灵宝公安交警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金渠·国风苑2018年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公安 交警大队 三门峡 黄河国际马拉松赛 安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1月31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会议室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公安局领导魏永申、马松涛、关煜、徐国防出席仪式,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退休同志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的纪念,也使新入警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励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续写光荣、砥砺前行。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攻坚行动

    5月2日起,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该市交警大队开展为期1个月的夜查攻坚行动,以此杜绝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私拉乱倒、沿路遗撒、建筑工地扬尘2次污染等各类违法行为。

  • 变“大锅饭”为“自助餐 ”夏邑交警点餐式宣传接地气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过程中,摒弃“大锅饭”式宣传方式,变“大锅饭”为“自助餐”,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实行交通安全宣传的精准宣传,让交通安全宣传在被受众易接受的同时,更接地气。

  • 淅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忠诚守护保畅通

    去年以来,淅川县公安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城区主干道违停整治工作,确保城区主要道路行车通畅、停车有序。

  • 无证无牌醉酒驾驶摩托车 被交警逮个正着

    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城镇一中队民警在通许县城行政路与通朱路交叉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摩托车沿经三路由南向北行驶而来,便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