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严举措 全覆盖 坚决打赢环境保卫战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占龙)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严举措、全覆盖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一是坚决彻底取缔非法采砂船和砂石场等“散乱污”企业,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加快非法采砂船拆除力度,并对原采砂形成的砂坑进行回填覆土,逐步达到恢复原貌的效果。

二是加强施工场地扬尘管控,对境内施工场地裸露的砂石和黄土该覆盖的覆盖,该洒水的洒水,坚决杜绝扬尘出现。

三是全面落实河长制,开展以河道及滩地无垃圾乱倒、无污水乱排、无违章建筑物为主要整治内容的“清河行动”,保持境内水清岸美。

四是通过宣传教育、网格化管理、综合利用、加强巡查等措施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严禁秸秆焚烧现象发生。

止目前,该镇拆除非法采砂船3艘、砂石场2处,出动洒水车5台不间断作业,覆盖裸露沙土1万余平米,清理河道18公里,制止焚烧秸秆苗头7起,境内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函谷关镇 举措 全覆盖 打赢 环境保卫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清河行动 打造秀美山川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近日,灵宝市函谷关镇以境内河道及滩地无垃圾乱到、无污水乱排、无障碍物乱放的“三无三乱”为主要整治内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清河行动”。

  • “筑巢引凤”灵宝市函谷关镇打造经济转型新引擎

    今年以来,灵宝市函谷关镇充分发挥资源效应、品牌效应、环境效应、服务效应“筑巢引凤”,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打造经济转型新引擎。

  • 油用牡丹:灵宝市函谷关镇的脱贫重器

    种植油用牡丹能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今年是灵宝市函谷关镇油用牡丹基地创收的第二年,东寨村也将摘掉深度贫困村的帽子!再过两年进入丰产期后,油用牡丹将带来更多的红利!

  • 灵宝函谷关镇创建“六无”村 打造平安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促进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好转,社会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以“六无”村(无刑事案件、无邪教、无涉毒、无信访、无安全事故、无突出环保问题)创建为载体,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 灵宝市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强势推进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现场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机器轰鸣,八个标段全面开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