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三门峡市领导带队学习考察 非公党建工作

2017-06-16  来源:三门峡人民政府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吴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挺琳,市政协副主席李琳带领市、县(市)区两级组织部门、工商部门和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赴郑州、新乡4个非公党建先进企业学习考察,借鉴先进经验,规范提升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河南大桥石化集团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党建展馆、廉政教育馆、党建好声音演播大厅。大桥石化党委书记张贵林就企业为什么做党建、做党建起到什么作用、怎样做到阵地建设与载体建设等作了专题介绍。随后,考察团来到河南圆方集团,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所作的《党建与创新》专题汇报,参观企业党建工作展示、劳模风采长廊、圆方创业纪念馆等。下午,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三全食品集团、好想你控股集团,学习了两企业抓党建促发展的先进经验。

    考察结束后,吴云立即召集考察人员召开总结会,下发《关于学习先进经验规范提升我市非公党建工作的指导要求》,3名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下力气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凝聚人心,促进企业发展。

    吴云充分肯定了学习考察成效,就学习先进经验,规范提升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挖掘企业内生动力,切实通过抓党建提高企业的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二要抓特色,把亮点做亮,把短板补齐,不仅要把企业自身的党建工作做好,还要为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做好示范。三要认真学习、消化此次学习成果,一企一策,量身定做,做好成果转化。四要强化效率,各级组织和工商部门要抓紧行动,针对重点企业加强指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实现规范提升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领导 带队学习考察 非公党建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