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三门峡市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成立

2017-06-13  来源:三门峡市政府

  6月2日,三门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在湖滨区党校挂牌成立,这也是全省18个地市中成立的首家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当天还召开了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6年度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先进,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系统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市非公党工委积极对接湖滨区党校,促成全省首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党校的成立。该党校的成立,目的是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两支队伍、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建立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培训党员的“主渠道”“主阵地”,着力培养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的“火车头”和党员群众的“主心骨”作用,提高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能力、服务发展能力和凝聚群众能力。

  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非公党建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努力实现“双百”目标;着力建好“两支队伍”;逐步完善“两项制度”,即学习培训制度和企业交流制度。二是丰富党建载体。开展“规范提升年”活动,引导党支部积极开展“五星争创”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非公党建工作良好氛围;发挥好“两个作用”,指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完善非公党建组织保障机制、党团共建机制、典型带动机制,提升非公党建科学化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非公经济组织 工作委员会 党校成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 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7年5月24日,三门峡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5月9日,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传达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张礼堂出席会议。

  • 三门峡市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动员会

    三门峡市召开会议,对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努力提升审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

    为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促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中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河南省三门峡市审计局创新计算机审计组织模式和管理方式,构建数字化审计平台,大力推进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审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审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

  • 三门峡市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2017年以来,三门峡市继续保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高压态势,精准施策,强力控污,向大气污染顽症展开火力猛攻,有力打击了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改变了大气环境质量恶化的不利局面。一季度,三门峡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优良天数增加、PM10浓度大幅下降。

  • 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

    4月15日,民建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召开民建三门峡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民建三门峡市二届委员会留任委员、民建三门峡市三届委员会新提名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今年三门峡市燃煤散烧 治理工作重点确定

    在4月6日召开的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上,为确保完成2017年我省下达我市空气质量终期考核目标任务,会议下发了我市2017年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

  • 三门峡市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4月9日,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就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 三门峡市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

    4月10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完善多层次的基本医疗保障能力,近日,我市新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惠及全市210余万名参保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