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便利店内屡伸黑手 灵宝公安为民擒贼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男子便利店内屡伸黑手 灵宝公安为民擒贼 卢晓东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自2018年9月21日以来,灵宝市焦村镇的任某牢先后七次在某便利店盗窃现金3800余元。近日,任某牢被灵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现年66岁的任某牢,是灵宝市某景区厨师,因厨房需要购买蔬菜、面条等物品,所以任某牢经常去距离景区不远的一家便利店购买,一来二去,任某牢和便利店一家三口关系相处得很熟悉。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任某牢发现便利店把收到的钱款都放在一个盒子内,平时疏于看管,于是就起了贪念。2018年9月21日,任某牢和往常一样,购买面条和蔬菜等物品,店主转身去便利店内间取东西,任某牢趁着四处无人,将手伸进放钱的盒子里抓了一把,急忙塞进口袋,之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店主打了一声招呼,离开了现场。

第一次得手后,任某牢心情忐忑不安,但观察了几天,任某牢发现便利店没有察觉到钱丢了,贼胆随之大了起来。之后一段时间,任某牢频频出手,把便利店当成了自己的提款机,趁人不备时不时在放钱盒子里抓上一把,后来发展到抓两把、三把,而这一切都被该便利店的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

男子便利店内屡伸黑手 灵宝公安为民擒贼 卢晓东摄

2018年10月26日,便利店主月底盘点时,发现自己的小店一个来月竟然没有利润,还亏了钱,感觉不太对劲,于是查看店里监控视频方才知道钱被偷了,随即就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灵宝市焦村派出所副所长王岩伟迅速出警,经现场调查和查看监控视频,确认任某牢趁便利店一家不备,多次在其经营的便利店实施盗窃,金额达3800余元,随即将任某牢缉拿归案。经审讯,任某牢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任某牢因涉嫌盗窃罪被灵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羁押至三门峡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灵宝 公安 便利店 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