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掀起春季国土绿化新高潮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琳)按照灵宝市2019年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及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要求,灵宝市函谷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充分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狠抓当前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迅速在全镇掀起了植树造林的高潮。

该镇第一时间成立国土绿化提速行动领导小组,构建责任清晰、分工明确、措施具体的工作落实体系,在函谷关镇召开镇村干部、镇直部门参与的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部门团结协作意识。

函谷关镇坚持高标准落地,高质量栽植,积极与林业部门对接,对岸马路至坡寨、孟村至东寨段进行科学规划。组织林站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拉尺定穴,划线栽植,严格按照标准,确保绿化宽度、苗木规格等建设标准,提高造林质量。

建立专项会议研究和日上报机制,由函谷关镇林业部门负责人每天上报当日各路段进度,在该镇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国土绿化专栏,每天发布绿化快报。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函谷关镇共栽植雪松5000余株,绿化4公里,修枝涂白2公里。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函谷关镇 国土绿化 植树造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