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清洁工具送进庭院 温暖扶贫扮靓山村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民警到扶贫户家中帮忙打扫卫生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易馨)2月28日上午,位于秦岭山脉大山深处的灵宝市朱阳镇芋元村四组高当荣家里,来了几个手持扫帚、撮斗、垃圾桶、铁锨的公安民警,他们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死角、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

一年四季,只要民警入户,就会撸起袖子,帮助村民打扫卫生,让他们不仅在勤劳致富方面脱贫,还要在思想和生活习惯上“脱贫”,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

为贫困户发放清洁工具

2月24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在芋元村扶贫时,发现有的村民家中清扫工具破烂不堪,经灵宝市公安局党委集体研究,决定为贫困户送去清洁工具。行管科立即行动,2月28日上午,将垃圾桶、扫帚、撮斗等清洁用品送入大山。

朱阳镇芋元村一组村民严长生高兴地说:“自从公安局包扶我们村,无论村容村貌,还是农业收入,我们村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打心眼儿里感谢公安局、感谢共产党!”

为贫困户发放清洁工具

当日,20个大型垃圾桶已发放到5个村民组、13个自然组,62套小垃圾桶、撮斗、扫帚等送到村民家中。与此同时,灵宝市公安局200余名帮扶民警送清洁工具进村入户,村民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在日常生活中一定坚持清扫庭院,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早日脱贫!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 清洁工具 扶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