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3月10日上午,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带队,前往连霍高速函谷关治安卡点和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带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灵宝市公安局行管科长焦小宝、警令部副主任苏斌陪同检查督导。

三月春来早,慰问暖警心。魏永申一行首先来到连霍高速函谷关治安卡点。此时,车来车往的卡点上,一线执勤民警正认真盘查人员和车辆。魏永申详细检查了卡点警力配置、勤务运行等情况,询问查控战果、卡点工作存在困难,认真查看卡点的盘查登记台账、器材装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魏永申向执勤民警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用辛勤的工作为群众生活提供了良好保障,希望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坚守在安保一线,辛苦了!”在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魏永申与执勤民警、武警同志一一握手,高度赞扬了他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听取了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工作汇报。魏永申指出,目前安保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行百里者半于九十,希望执勤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

在检查督导中,魏永申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国安保已进入关键期,全体执勤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切实发挥好公安检查站“过滤网”、“防火墙”、“桥头堡”的作用。二是要从严查控。加强联勤联动,严查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和危险物品,最大限度过滤危险因素,确保出入河南的人、车干净。三是要完善战时工作机制。查控勤务成为常态,检查站要完善战时工作模式,建立战时奖励、战时惩处机制,适应任务要求,确保随时拉的上,打得赢。四是要严守纪律要求。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各警种、派出所驻守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和各项警纪铁规。五是要确保执法安全。嘱咐卡点民警要提高警惕,查控勤务过程中要加强自身安全,按照实战化要求佩戴好防护装备。六是战时保障务必及时到位。执勤站点“战时”要求高、工作强度大,相关部门要深化“战时党建”、“战时表彰”、“战时爱警”三同步,以热的温度爱警暖警,切实解决好民警的衣食住行等后顾之忧,确保参战同志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坚守在安保一线执勤民警对灵宝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灵宝市公安局党委的关爱和重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继续发扬连续奋战、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人民子弟警,守好河南西大门。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长 魏永申 慰问 公安民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