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征集“摄影画册”

2019-08-08  来源:三门峡自然生态大展

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SIP)面向国内外征集摄影画册(图书)作品,征稿活动从即日起到9月30日止。

一、内容:

A、与大天鹅等鸟类系列有关

B、与野生动植物系列有关

C、与水生动植物与昆虫微生物系列有关

D、与自然生态人文系列有关

E、与摄影家的上述题材拍摄创作经历有关

二、投稿要求

1.摄影画册(图书)接受国内外摄影师报名参选。

2.参评摄影画册开本、材质不限,出版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1日。特别鼓励相应题材的手工书参评。

三、投稿方式:

著作、投稿人需邮寄2本(套)以上参详,并详细填写下表一同寄达,邮费自理。组委会收到后给予回复确认;参评画册邮寄时须包装完好,且不予退回。

收件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康园街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艺委会。

收件人:刘舰宇(15139812345)

咨询电话:0398-2983211

四、展示方式:

在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期间集中展出。

五、奖项:

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艺委会将从所有参评作品中进行评选,最终选出10本画册分别予以不同层次的奖项,给予相关的奖金、证书。

六、特别声明

1.本次大展参评画册题材,不得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

所有入选画册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2.本次大展所有入选画册,组委会有权在本次大展活动使用(包括展览、巡展、出版物、影视节目、媒体报道、学术交流等),不再向作者取得授权。

3.凡参评画册,组委会均视作者同意并遵守以上评选声明的所有规定。

若画册在邮寄途中丢失、损坏,组委会概不负责。

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艺委会

2019年8月5日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种下苹果树 结出“致富果”

    近年来,苏村乡积极响应灵宝市委、市政府“种好灵宝苹果,讲好苹果故事,卖好灵宝苹果”号召,结合苏村乡实际,大力发展苹果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天安门广场“花果飘香”

    10月14日,以“花果篮”为主造型的天安门广场中心花坛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拍照。“花果篮”的夜景更是流光溢彩,绚烂迷人。

  • 成都大熊猫幼仔上演钻竹筐

    2019年10月11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只约4月大的大熊猫幼仔对身边的竹筐十分好奇,便尝试着玩起钻竹筐游戏,萌萌的动作惹得游人笑声连连。

  • 外籍留学生为灵宝市五亩乡苹果点赞

    9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教授、农民问题研究所副所长何慧丽,巴西南大河州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法布尔·李响,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外籍博士生们到灵宝市五亩乡参观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 灵宝故县镇:“猕猴桃”满园飘香 果农喜获丰收

    9月17日,在灵宝市故县镇尚家湾村的猕猴桃基地,一株株、一串串猕猴桃挂满枝头,在片片叶子中间探头探脑,随风飘荡,勾勒出一幅丰收的画卷。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