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三门峡市全民行动决战大气污染攻坚

2017-12-15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推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大决战,全民参与,多管齐下,抗霾降污,保卫蓝天。

  12月10日,湖滨区发改委核查双替代户数150户;湖滨区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周边工业企业,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并进行明察暗访,对站点周边1至3公里范围内企业进行督查,督促学校、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对110个背街小巷、主次干道路进行不间断清理垃圾和加大洒水频次。

  我市严格执行机动车24小时全天候限行、禁行规定,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大中型货车不分单双号,严禁驶入限行、禁行区域,设置执勤卡点12处,启动电子卡口32个,每日限行车辆约23万辆。截至12月7日24时,共查处违反限行规定车辆574辆,查处违法渣土车15辆。灵宝、义马、渑池、卢氏及陕州区全部实行了机动车限行和禁行措施。

  12月8日,我市开展了第8次城市清洁行动。由市城管局牵头,发动1万余人,出动34台次清扫设备,对4个区域的67条城市道路进行了清扫保洁,保洁里程150公里,保洁面积264万平方米。

  对经过城市区域的209国道、310国道城区段以及途径陕州区三灵快速通道先后出动扫路车15台次、养护洒水车16台次,出动道路保洁人员135人次,出动流动三轮电瓶车15台次。

  市住建部门对涉及土石方作业的86个工地进行重点管控,除供热等民生类16个工地外,其余市、县建成区70个工地全部实施“封土行动”,对建成区外的16个水利、公路施工工地实施了“封土行动”。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加强网上巡查,保证每天对所监控项目“过筛”式巡查一遍。

  环保部门向各县(市)、区下达了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管控的通知,监察部门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实行日报告制度。错峰工业企业共37家,执行停产措施24家,执行限产措施企业4家。

  市供电公司、市工信委等部门密切配合,全面加强对停限电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停限电工作落实到位。 (常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全民行动 大气污染攻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