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仰韶镇:全力以赴打好年终收官战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tWyTIlcK..png.png

工作汇报会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奎 史江波) 11月26日晚,三门峡市渑池县仰韶镇召开工作汇报会。仰韶镇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任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仰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档卡整改、动态调整、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两评议两公示一对比一公告”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针对部分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通报了渑池县扶贫办在进村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就如何做好年度工作,仰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玲指出:要对照全年责任目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对督导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同步推进,齐头并进,顺利完成年底各项工作。

  最后,仰韶镇党委书记杨润明强调:一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年末之时,全体干部要打起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年考“大冲刺”。二要共商共议,群策群力。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映,集思广益,拿出办法,有效解决,用好群众“大智慧”。三要常态长效,确保实效。要采取电话抽查和到户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动态调整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形成一天一上报、一天一通报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做出长效,追求高效,力争有效,争取赢得“大满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仰韶镇 全力以赴 年终收官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