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任菊芳)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辖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法律知识水平。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居委会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携社区律师深入辖区院落,进行法制宣传活动,并向社区居民、行人发放各类法制宣传材料及宣传环保袋。教育居民增强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7LhshOOb..jpg.jpg

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

    一是以展板宣传形式提醒社区居民法制宣传日的到来,以发放宣传单形式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法规意识。二是开展律师进社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让社区广大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8akv7FOm..jpg.jpg

放各类法制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掌握了基本的用法途径,能够更好地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维护了居民的合法权益,也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光伏扶贫项目首个村级扶贫电站落成

    据河南省扶贫办11月24日消息,河南把村级光伏小电站建设作为光伏扶贫的重点

  • 灵宝市函谷关镇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全镇17个村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农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卫生素质。

  • 张湾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 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12月1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党委政府以12月份党性教育大讲堂为载体,张湾乡党委书记孟繁昌、乡长介自东带领全乡19个村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乡扶贫办及村镇中心等部门共6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一次“逐村观摩抓党建引领,整体推进促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三门峡王家后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动员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党委发扬“不等、不靠、不要”的三不精神,“转思想、找短板、树标杆、促提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通过五星级支部创建、党员联系户、抓党建促脱贫、党员示范带动、树形象等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确保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 灵宝市苏村乡四举措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灵宝市苏村乡积极行动,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满意率。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